「代價和人心...」

2014071113:27
 
當心在淌血時,就流乾吧

當心已破碎時,就碎裂吧

當心也零度時,就冰凍吧

當心被這些殘酷情緒傷害後…

代價是…換了一顆只在架空世界中,

才保有人性和赤子之心的一面。

然而,代價中的隱藏面

是對現實和惡人的恨恨及心寒。



諸多的苦毒和惡事,不斷上演。

宛如是重覆播放的"劣質對與錯電影"

也不斷的提醒著我,口說「我找到了…」

「只要你一但迷惘、就會如迷途的羔羊般,無法擁有聖靈…。」

躲在暗處的仇敵,正睜大黑色雙眼監視著

蓄勢待發的要啃蝕,堅強外表下的脆弱最後防線



與其說,世上的惡是惡魔、善是天使

那麼…所謂的人心,究竟是什麼?

但是,我仍然會試著愛你們…

即使,你們曾經說出的惡語言,已成為詛咒

也已在心中,留下無法釋懷的苦毒傷痕。



仇敵無法傷害我…

苦毒無法侵蝕我…

輕視無法否定我…

因為,我有祂的大能、恩惠、應予、慈愛

宛如是護盾般,永世守護著

直到我的成就和得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