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4/2 Libera音樂會❤

2013040300:02
 


手提紙袋(右)、音樂會節目表(左)

(紙袋的這面、是可愛的艾薩克呢)




限量氣球、數量500個









簽名海報(限定版)

第一天-9位成員簽名





宣傳海報





這...這真的是太棒了

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和喜樂

終於能親眼見到鍾愛的Libera

那心跟著樂飛揚啊



果然現場演唱、也是超棒

全場不斷拍手叫好

(我整個也超激動的~)



安可曲"月亮代表我的心"、超讚

聽的讓我如痴如醉

又更更更~愛Libera啦

可惜的是、第一天不能拍照

但是、可以在外面拍照



(簽名會時、忍不住說出"我愛你"、Libera的反應是"驚訝")

(再度謝謝善果藝術能邀請到Libera)
(昨天最常說的就是"我的天哪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