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16篇

2012120311:27
 
神啊!求祢保佑我,因為我投靠祢。
我的心哪,祢曾對耶和華說:祢是我的主。
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。


論到世上的聖民,他們又美又善
是我最喜悅的。
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
他們的愁苦必加增
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
我嘴唇也不題別神的名號。


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
我所得的,祢為我持守。
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
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
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
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。
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
因祂在右邊,我不便至搖動。


因此,我的心歡喜,我的靈快樂
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所。
因為祢必將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
也不叫祢的聖者見朽壞。


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
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
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