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學院」「神學」

2011121316:23
 
「神學」讓我為之著迷、興趣濃厚的這兩字

開始接觸、研究後,再加上對天使的喜愛

極力收集、欣賞相關的書籍與電影、影集

沒想到,不但沒減少反而更濃厚

甚至是也喜愛「聖樂」



「神學院」更是我想一探究竟的神祕區域

原來台灣的輔大竟有附設神學院

這讓我為之喜樂

大致閱覽相關課程簡介,真的只有...


「我的天哪~」

「難怪要讀7年...」

因為要讀的科目好多好多...



內心有個衝動...

「好想去就讀...」

不過,冷靜的思考...

「我是要去從事聖職人員嗎?」

「還是,單純的想研究?」

OS:但是,神父千百年來一直只有男生能擔任


OS:若真的去讀神學院,不就沒時間畫漫畫了?




其實,不論哪種方向...

都行,因為真的太喜歡了

好想親自去梵蒂岡走一趟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