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NATURAL

2011112114:24
鐘愛天使、惡魔、神學之類的影集、電影、書籍
當初接觸這部影集時,很欣賞
可是同樣的這部也是很可惜
第四~六季,劇情變的很擠
也感覺過於繁雜...

因融合了新舊約聖經、啟示錄...的主要故事
(後面加的更多...)
顯的真的很"超自然"...
第六季也播完很久了(印象中...)
節尾讓我嚇一大跳

卡斯提爾竟然成為"新的天神"!!!
大天使拉婓爾竟然就這樣....死了!!!
(我超迷4大天使啊....)

疑問...?
「非常好奇第七季的劇情...」
(老媽也欣賞卡斯提爾,可是卻看不懂劇情...)

但是,也因此引起我的強烈收集慾望
所謂的「外典」「偽典」書籍呢
基本上,期待的後續劇情也是有的...。

PS:(第7季在加拿大已經殺青蠻久了,不知何時會首播?期待~)


  •   言言 於 2012-02-14 13:48 1F
  • 午安安!!聖~

     第七季殺清多時間,,可能會不久
     問世於東南亞﹒﹒我很想去看
    一般來說~啟示錄~是將近世界滅亡
     相當恐怖﹒﹒﹒上帝下來審判﹒﹒
         感謝您!!
     
      
       
  • 版主於 2012-02-14 13:56 回覆
    吾友~言


    我也在等第七季...
    不論是CSI系列或超自然檔案、等待是最痛苦的
    這部影集的囊括聖經故事很多,所以很吸引人
    再加上,又有天使與惡魔、當然絕對要看
    啟示錄的確是蠻震驚的...
    台灣又再重播第6季了,ㄎㄎ~




    卡斯提爾

    我個人我喜歡他、媽咪也是呢
    他的獨特嗓音讓人印象深刻

    從他在劇中的身分,應該是大天使吧!